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致敬·缅怀·奋进】缅怀英烈祭忠魂 抚今追昔思奋进——神池法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07:59:41 打印 字号: | |


寒雪霏霏寄哀思,松涛低回悼英灵。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神池县人民法院与神池县人民检察院联合组织法检两院干警到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法检干警整队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




默哀毕,神池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赟,神池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边小平缓步走到纪念碑前,认真整理花篮缎带,表达追思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承诺,让在场人员深受感染。


法检干警俯身擦拭墓碑上的积雪,有序向革命烈士敬献菊花。

翠柏凝春日,雪天忆往昔。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干警们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将先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中,继承革命先烈之精神、勇担敬业奋斗之使命、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审判工作的生命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神池县人民法院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温岭路001号

电话:0350-8909977  0350-8610372

传真:0350-4234132


友情链接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山西省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