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献礼二十大 干警有话说】锤炼工作能力 发扬团队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4 08:51:40 打印 字号: | |

引言:为持续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用身边干警的先进事迹教育青年,学习基层一线、重要岗位上优秀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品质和秉持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神池法院微信公众号开设了“献礼二十大  干警有话说”专题栏目,旨在引导全院干警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对党的告白......


2021年6月

我有幸被组织任命为

神池县人民法院新任政治部主任


这一年多来

我深刻的感受到

法院首先是政治机关

要始终

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

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活动、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司法作风问题突出整治、“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系列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纯洁了政法队伍、夯实了政法工作基础、提升了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开展参加“三会一课”做好规定动作,赴平型关大捷纪念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毛主席路居馆等地沉浸式体验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与严肃组织生活的同时,以形式创新带动内容创新,落实落细党建工作,推动全面建设清廉机关。


组织开展各类培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筑牢干警政治忠诚、夯实政治根基,持续锤炼业务能力。


集成新媒体宣传矩阵优势,利用微信公众号、神池官网、微博、天平阳光等平台,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引导、司法公开、便民服务等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法治的温暖与关怀。


自十八大以来,法院经历了不平凡的十年,司法事业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何其有幸,成为一名神池法院人,这一年多来,法院形象得到重塑,法院气象焕然一新。




我将继续秉持虚心学习

持续锤炼工作能力

勇于发扬团队的精神

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法院干警


最后

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临之际

我祝福祖国永远朝气蓬勃  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神池县人民法院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温岭路001号

电话:0350-8909977  0350-8610372

传真:0350-4234132


友情链接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山西省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