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初心如磐助低碳 义务植树添新绿】神池法院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6:55:39 打印 字号: | |


春意藏,夏初长,风暖人间草木香,正是植树好时节。5月6日上午,为助力绿色低碳县城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神池法院全体干警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下开展以“初心如磐助低碳,义务植树添新绿”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刚栽种的小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排排一行行的挺立在土地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一锹土

种下的既是绿色的树苗

也是生态文明的希望


一桶水

浇灌的既是土壤

也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生态文明理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神池法院将继续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的前提下,为神池县域生态环境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神池法院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温岭路001号

电话:0350-8909977  0350-8610372

传真:0350-4234132


友情链接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山西省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