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神池法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22:46:55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特别是近期受灾群众度过难关,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社会捐助活动的倡议,神池法院于11月24日上午举行募捐活动。



党组书记、院长贾赟深入动员,鼓励号召全院干警积极参加捐助活动,并指定政治部做好接受登记及管理工作,及时将捐款打入指定账户,确保爱心及时送达。


    党组书记、院长     率先垂范,带头捐款


 党组成员     积极响应,以身作则


 干警们     争先恐后,踊跃捐款



 点点爱心体现浓浓真情,小小善举回应民生关切,神池法院始终牢记“司法为民”宗旨,立足审判职能,延伸司法服务,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精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成果落实在日常里,体现在行动上,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胡洁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温岭路001号

电话:0350-8909977  0350-8610372

传真:0350-4234132


友情链接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山西省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