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7 18:31:29 打印 字号: | |
  2018年10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培训会,全院干警集中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读本内容,并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验。

  院长王军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我院重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立足审判职能,落细攻击点位,强化精准举措,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年专项斗争工作圆满完成。

  副院长宫继新强调,全院干警要强化自身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一方面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审判工作,加大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打击力度,有效审结案件;另一方面要加强廉洁自律和相关法律、政策、知识的学习,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业务精通、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会上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强化和检验全院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掌握强度和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周成一 张媛俊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温岭路001号

电话:0350-8909977  0350-8610372

传真:0350-4234132


友情链接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山西省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